no94  


[日日食堂之九十四]

馬鈴薯燉肉、蒜炒芥蘭花、奶油玉米、在電鍋裡保溫的香菇雞湯

自認我們家的餐桌風景還頗日式,
但我竟然沒煮過這道經典人氣料理『馬鈴薯燉肉』!!

今天初體驗,
唉唷,有點好吃噎。
本來有些擔心肉片久煮會老會澀,
但出乎意料的柔軟,
馬鈴薯燉得入味鬆綿,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蒟蒻吧,
看看泡一夜明天會不會入味些,
我下次會乖乖用蒟蒻絲XD

吃完飯我跟恰克說,電鍋裡有雞湯,
他竟回我“今天怎麼這麼豐盛”
(看來我用一盤料理打發他太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食堂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