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隱藏版食譜分類
關於食譜的分類,一開始沒多想,僅簡單的分為中式、西式、日式....後來發現,有些兼具簡單、快速上手、素食可用....等等特性,於是lala在標籤部分多了一些分類,希望能幫助大家更精確的找到所需食譜,目前隱藏版分類有 1.簡單2.快速3.新手人妻4.零油煙5.素食6.Le Creuset *在搜尋輸入上述分類即可找到該食譜*

韓式烤肉8049.jpg

 

去市場的時候,剛好看到適合包肉吃的生菜"廣東A菜"

二話不說,立刻帶兩株回家

於是今晚餐桌風景大走韓風

 

 

台北餐廳真的很多,什麼異國料理都有,但雷也不少啊!

年紀大了,對於誤踩地雷的容忍度變的極低,所以歪嘴二人組的外食之路越走越窄

目前歪嘴二人組最喜歡的韓式烤肉應該是兩班家,那是少數幾家我們會一再"交關"的店

 

雖然說兩班家的套餐已經頗為划算(有肉、海鮮、湯、飯、各式小菜)

但兩個人一餐吃下來也要一張小朋友,不是個能常吃的選擇!

還是自己搞定比較實在~~

 

把家裡的羊肉梅花肉片用韓式烤肉醬醃個一小時後去烤

再另外準備紅蘿蔔絲、小黃瓜絲、蛋絲、蔥絲跟泡菜

拿片生菜包上所有的食材,一口咬下.....

清脆的口感加上肉香,甜中帶辣,吃再多都不會有負擔啊!!

生菜包肉片這招~大家一定要多用

 

這次搭配得是白飯,也可以配韓式海鮮煎餅來吃

佐餐的飲料是柚子茶,冬天時應該可以換成人參雞湯吧!!

 

 

韓式烤肉8059.jpg

 

韓式烤肉8055.jpg

 

DSC06738.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日常裡。小確幸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Ctingting
  • 這個好~~~~~感覺就很好吃
    半夜看到真是有點給他餓起來!!
    不過你忘記介紹醬汁了.......

    本人最近都沒啥時間去學煮飯阿
    其實是我家那個""婆婆""覺得我做菜更花時間
    害他要顧小孩顧更久,你縮縮看,是不是很想給他打下去?
  • 在家享用美食省錢、衛生....好處多多,就看"婆婆"怎麼取捨了,哈哈哈

    醬汁?醃肉的那個喔!好市多有在賣,中秋節要到了,他一定有貨,我們可以合購
    至於沾醬,我有再加韓式辣椒醬,吃起來更道地(你如果需要,我可以分你,我有一大盒)

    LaLa 於 2011/08/24 1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