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Le Creuset的粉絲團,有好幾個人在抱怨,特賣會上買的鍋易壞,客服信箱無法寄信等

看得我膽顫心驚,連忙拿出家裡的戰利品檢查,只差沒拿手電筒照了!!

有的人出現了女人最討厭的小細紋,有的是白色琺瑯剝落,看來有些斑駁呢

我的天啊!!真的是拿瑕疵品來特賣會賣嗎??

希望不是才好!!!!

不然真是大大傷了台灣粉絲的心,辜負我們對它的支持與喜愛

 

希望我的鍋子一切平安

但換個角度想,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鑄鐵鍋號稱可以用一輩子,當傳家寶都不是問題

我好擔心哪天我要是有了新歡該怎麼辦?

哈~~這算是煮婦阿Q的自我安慰吧

 

不過個人覺得特賣會買到瑕疵品的機會是頗大,尤其是外觀上的但無損功能的那種瑕疵

本人是個龜毛鬼.......眼裡容不下一點小瑕疵,所以都會再三檢查

只是特賣會哪有這種美國時間給你慢慢看

於是回家後就會陸續發現類似激凸的礙眼小點之類的

如果是在櫃上買,可能就會要求換一個了,力求完美無瑕啊

但畢竟是特賣會商品,也只能睜隻眼閉隻眼了......

再說特賣會商品不能退換貨也沒給保固卡,一整個就跟孤兒一樣.....

 

我想,要撿便宜的朋友.......心裡還是要有些準備

特賣會裡的賣場氣氛、服務人員態度絕對比櫃上差很多

購買過程也會比較辛苦,例如要早起排隊、罰站三小時仍買不到心儀鍋具之類的

(總有一項會不符合期待,可能是顏色、尺寸或形狀)

最後就是可能要承擔買到瑕疵品並且沒有保固的風險

 

給想參與特賣會的人一些價格之外的考量囉!!!

(謎之音~~你去特賣會時,怎麼沒有這麼理性的思考啊)

 

還有特賣會那幾天,臉書會一直有實況報導

然後大家就會一直在FB上問有啥顏色、折扣如何?(一整個陷入要不要去的交戰中)

又一直聽說貨很少,顏色不多....等等等之類的回覆

 

其實划不划算,真的是看個人,也許有人覺得五折就超便宜的,也許有人覺得這鍋子只值3折的價錢

至於貨不多,顏色少的問題....只要買到你要的,管它貨多不多(覺得貨不多的人,可能是該買的都買了或是沒他要的吧)

顏色也一樣,說真的特賣會怎麼可能什麼都有,那專櫃可能會沒生意做!!哈哈

建議有興趣有需要的人可以親自走一趟啦

畢竟別人需要、喜歡的都不等於你需要、喜歡的,貨齊不齊,顏色喜不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呀

 

第一次參與特賣會戰利品&心得

第二次參與特賣會戰利品&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Creuset 特賣會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