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如果你對咖啡的要求

不會特別問豆子來自那個產區或莊園

不講求咖啡香中要帶有花香、果香,嚐起來要有尾韻回甘

比起喝單品,加奶加糖更好

有點喜歡星巴克,city cafe也接受

 

那麼我推薦你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我對咖啡的要求不高

以前最常喝到黑咖啡的地方就是飯店的早餐或自助餐

你覺得這裡出現的咖啡能有多久講究呢?

過酸或過苦是常有的事

喜歡咖啡香,但不愛咖啡苦

只好加糖又加奶........試圖欺騙嚇壞了的味蕾

不過這個現象,在我喝過一些行家推薦的單品之後有改善些

才知道原來黑咖啡也不是都這麼苦、這麼難喝的

只是在我能從咖啡香裡分辨出花香跟果香,懂得欣賞咖啡原味之前

我還是會繼續加糖加奶吧!!

 

我對咖啡的要求大致上是這樣

有錢會買星巴克,省錢會買city cafe,這樣就滿足了

沒想過要買咖啡豆來磨豆、手沖咖啡之類的

會認識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純粹是為了想要奶泡機才google到的

在巴黎喝的巧克力上面都有層厚厚的奶泡....總覺得特別好喝

因此認定是奶泡的關係,完全忽略人家巧克力品質才是關鍵因素

為了要在家複製這令人想念的滋味,所以我決定買奶泡機了

 

看來看去大家推薦跟符合需求的好像就只有Nespresso的奶泡機

但是.........奶泡機不單賣耶!!一定要買咖啡機才可以(現在可以單買了)

於是趁著周年慶敗入一組

 

 經過這一段時間努力使用後得出的結論是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是好物

快速、方便、省錢、好喝、安心,一次滿足我所有需求

 

快速-暖機時間25秒,膠囊丟下去,按一個按鍵,咖啡煮出來,約10秒搞定,前後一分鐘不到啊

方便-在家想喝隨時可以喝(配著音樂、隨手拿本雜誌,喔!!我家也是咖啡廳)

省錢-去咖啡廳或是星巴克喝上一杯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不能常喝捏;city cafe雖然比較便宜,但還是比膠囊貴(膠囊一顆平均21~26塊,視口味而有不同)

好喝-嗯...這很主觀,但是如果你可以接受星巴克,這膠囊咖啡機煮出來的,也會讓你滿意滴

安心-我的確不知道膠囊裡的咖啡品質如何、有無奇怪的添加,但喝誰我都一樣不知道,扣除咖啡無法掌握,至少我可以加林鳳營鮮奶,而不是保存期限長達45天的進口鮮奶;想加糖的時候就加鸚鵡糖或是自製的糖漿,也不用管店家到底要不要換杯蓋,耐熱與否

 

當然,東西有優點就會有缺點

要說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的缺點,就是口味制約、膠囊壟斷&沒有煮咖啡的樂趣與氛圍

口味的選擇只有19種,也許有的人覺得選擇不夠多

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喝到最後我都只喝某幾種而已

再說,其實加了牛奶的咖啡,喝起來都差不多捏

至於煮咖啡的樂趣這件事,也是看個人需求囉!!(睡都睡不飽,別說要早起煮咖啡的人,就不用考慮這個了)

 

 

最後大推一下,他們的奶泡機

冷熱皆可打,奶泡打起來很細,效果很好

飲料喝起來口感更細緻喔

 

以上心得,分享給有意購買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