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33ok

我:我要煮東坡肉喔
恰:好啊,那可以吃割包嗎?
我:是喔,也可以啦。不過那個皮要去哪裡買?
恰:阿災

 

 

 

 

 

 

 


於是煮婦google了『割包皮』..........
得到一堆不是我要的診所跟心得@@
(跪求好吃的割包的皮啦)

*****************

(經網友指點後續報導↓)

YA~總算讓我在饅頭店買到皮了,但沒有買到花生。

只好拿出家裡的杏仁、松子烤上,磨碎後再加上糖粉,一樣香氣十足,很搭。



話說,這次的『割包皮』事件讓煮婦學到不少啊~~

原來要搜尋刈(ㄧˋ)包才會有我要的。

原來我要的皮要去饅頭店買。

原來刈包因為麵體形狀似老虎張大嘴咬住豬(內餡的豬肉),故又俗稱『虎咬豬』。

(千萬不要學我google割包皮啊XD)

 

 

DSC04102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割包 虎咬豬 尾牙食物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