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7.JPG  

 

在逛別人家的部落格時,無意間發現的一家料理教室,二話不說立即搜尋一下

官網上的可愛插畫一開始就讓我留下好印象,也結下我與料理教室的緣分

 

仔細瀏覽一下他們的課程,選擇很多呢!義式、法式、韓式、日式、早午餐....

而且老師多是外籍老師,教大家做最道地的家鄉菜啊!

感興趣的課程很多,但大部分都額滿了

(課程都小班制,加上自己能運用得時間如果都是周末的話,那報名手腳可要快啊!)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加開的課程還有名額,馬上打電話報名(YA~據說是最後一個名額喔)

 

我選的課程是Pepe老師的"胡椒媽媽義式廚房"

課程內容是~義式蔬菜鹹派、米蘭風番紅花燉飯、倫巴迪雞胸肉佐奶油馬鈴薯、義大利新年狂歡糖餅

這些課程內容我都很喜歡也非常有興趣,因為.......

平常就會到東區巷內去吃鹹派,要是我也會做該多好,就不用跟人家搶訂位了

我愛燉飯~我愛燉飯,要是我會做就不用出門吃貴三三的燉飯了

雞胸肉在我的實驗經驗裡,下場都不太好,好想知道人家都是怎麼料理雞胸肉的喔!

糖餅?沒吃過耶!學起來當飯後甜點啊!

 

懷著好奇與期待的心情來到料理教室

一進門就是個溫馨的空間,加上那天天氣不錯,教室光線充足,整個感覺更舒服

DSC03096.JPG

 

DSC03091.JPG

 

↓上課的空間頗大,可以容納12人,位置是去的時候才劃位,我手腳太慢,所以離爐火有點遠

看不到的人可以隨意移動挑一個看的見的位置站

DSC03087.JPG  

↓入坐時桌上就會擺課前點心,這天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我至今念念不忘),還有提供茶與咖啡,很貼心吧!

巧克力蛋糕.JPG  

↓課程開始後,就是看老師示範各種料理的做法囉!可以實做的,會特別註明,不然都是看老師做,然後吃成品

DSC02963.JPG

↓漂亮的Pepe老師與烤好的鹹派(上課的前一天,我突然意識到老師是外國人,那她說中文還英文?本來想打電話確認,但又想她既然住台灣應該會說中文吧!隔天答案揭曉,她說英文,旁邊是助手兼翻譯)

DSC03025.JPG

 

↓非常道地的燉飯(我沒去過米蘭怎麼會知道非常道地呢?因為它是米心沒熟透的燉飯啊!根據去過義大利的浩角翔起的說法是"義大利的麵跟飯都很彈牙,千萬不要以為是老闆沒煮熟"),坦白說,它味道非常好,但太道地了,我這台灣仔吃不慣,哈哈

DSC03020.JPG

↓我分到的鹹派

DSC03035.JPG

↓倫巴迪雞胸肉佐奶油馬鈴薯

這個嘛~~~老實說我有點失望,肉實在太有嚼勁了,每吃一口,肉就卡在牙縫一次,很氣ㄋㄟ

DSC03070.JPG

↓最後的甜點~糖餅

糖餅.JPG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料理課體驗囉!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瞧瞧

4F COOKING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