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過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好朋友一起過

 

早在500年前就說要請541跟伊森吃飯,感謝他們的情義相挺

但是這真的有點難約,離開台北後,我就不知道該去哪家餐廳才不失禮

若約台北,則還需要伊森肯賞臉北上

 

雖然我不知道541究竟是用什麼方法說服伊森北上

不過結論就是兩位要北上跨年

哈哈~~我的機會來了

 

我想最近真是愛上料理了,加上廚藝略有進步,於是決定在家用餐,不去外面人擠人了

(不過事前有點緊張,不知道他們吃完後,會不會感受不到我的謝意,還懷疑我有其他意圖)

 

因為聖誕節走西式風,不想再用老招的話,就要想新菜單

唉唉唉.....這又讓我傷腦筋了

終於在客人要到的前一天,有了想法,就來個居酒屋風吧!!

 

MENU

和風芝麻醬沙拉、鰻之花

茶碗蒸

烤透抽

炸雞翅(又忘記拍)

焗烤明太子馬鈴薯

蒟蒻味增湯(也沒拍...哈)

 

和風芝麻醬沙拉(未淋醬前)、鰻之花

 

鰻魚飯.jpg

 

烤透抽

烤透抽.jpg

 

茶碗蒸

茶碗蒸

 

焗烤明太子馬鈴薯

焗明太子馬鈴薯.jpg

 

 

 

這次最滿意的是鰻之花跟蒟蒻味增湯

但鰻之花實在不是個需要廚藝的菜,噗噗,好心虛

至於蒟蒻味增湯,則是我第一次嘗試加蒟蒻(黑的那種,切條狀)

跟味增湯還蠻搭的,因為他本身沒味道,還能增加口感

 

剛剛541說~~為什麼我們這次都沒拍照(人都沒合照),只有拍菜

我想~~應該是我的菜很厲害,完全吸引了你們的注意力吧!!

 

哈哈~~希望這個居酒屋風有合你們的胃口啦!!!

 

2011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